回覆: CUHK Library
最後更新日期: 2022年9月14日     瀏覽次數: 93

若你需要的書籍的所有館藏都已被借出,請按照以下步驟預約該書。

  1. 1. 在圖書館主頁上的「檢索易」搜索所需書本。

     
     
  2. 找到所需書籍。
     
  3. 先登入「檢索易」以預約書籍。(我的用戶名稱和密碼是什麼?


     
  4. 打開書籍資料,然後在「獲取」欄下點擊「預約」鍵。


     
  5. 除多媒體資料外,你可在校園內任何一所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領取你的預約資料。選擇「取書地點」,然後點擊「預約」。如果你希望系統在某個日期之後自動取消你的預約,則可以在點擊「預約」鍵前在「在此之後不需要」的欄目裡選擇有關日期。




     
  6. 成功預約後,系統會顯示「已提交的請求」的確認信息。一旦資料可供借閱,你會收到電郵通知書。


     

請注意,未借出的書籍只能預約作校內館際書籍傳遞。有關詳情,請瀏覽:https://lib.cuhk.edu.hk/tc/use/borrowing/interbranch

瀏覽常見問題

聯絡我們

發送電郵至
library@cuhk.edu.hk

 

致電
3943 7305

 

WhatsApp 我們
5578 8898
  上午9時至下午5時
(星期一至五)

 

Research Consultation Service 填寫並提交表格

 

Research Consultation Service  預約研究諮詢服務
 (適用於研究生、教學
 及研究人員)

 

如需其他學習支援﹐請與你的院系聯絡主任聯絡

 

反饋與投訴程序

個人資料保護政策(隱私)

 

For details of the CUHK's privacy policy, please visit: http://www.cuhk.edu.hk/english/privacy.htm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