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覆: CUHK Library
最後更新日期: 2024年1月10日     瀏覽次數: 106

圖書館收到報告有關讀者無法存取圖書館訂閱的電子資源。通常,當讀者點擊電子資源鏈結時不被重新導向到正確的網站,反而在瀏覽器顯示以下錯誤信息。

Chrome  Chrome
Firefox  Firefox
IE  IE

 

該錯誤可能由於你電腦的防毒軟件。例如,防毒軟件「卡巴斯基」(Kaspersky)的反網絡釣魚檢測(anti-phishing detection)阻擋了該鏈結。

要解決上述問題,請按照以下步驟將圖書館網站的網址加到防毒軟件的受信任網站。以下是防毒軟件「卡巴斯基」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10的示例。

給在香港中文大學辦公室內電腦用戶的特別注意:如果要求輸入密碼(這意味著啟用了密碼保護以防止設置更改),請諮詢部門的系統管理員。

 

步驟1

卡巴斯基設置頁面中,在列表中選擇反病毒產品,然後點擊網絡反病毒

Setting01

 

步驟2

點擊設置...按鈕。在打開的窗口中選擇受信任網站

Setting02

 

步驟3

點擊添加按鈕。在打開的文本框中輸入 *.cuhk.edu.hk

Setting03

 

步驟4

點擊確定保存按鈕以保存更改。

Setting04

 

瀏覽常見問題

聯絡我們

發送電郵至
library@cuhk.edu.hk

 

致電
3943 7305

 

WhatsApp 我們
5578 8898
  上午9時至下午5時
(星期一至五)

 

Research Consultation Service 填寫並提交表格

 

Research Consultation Service  預約研究諮詢服務
 (適用於研究生、教學
 及研究人員)

 

如需其他學習支援﹐請與你的院系聯絡主任聯絡

 

反饋與投訴程序

個人資料保護政策(隱私)

 

For details of the CUHK's privacy policy, please visit: http://www.cuhk.edu.hk/english/privacy.htm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