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覆: CUHK Library
最後更新日期: 2023年7月21日     瀏覽次數: 154

我们鼓励你透过以下付款方式及时缴付图书馆罚款及费用:
 

  1. 网上付款
    在登入「我的借阅记录」后点击「罚款+手续费」标签下的「付款」,即可连接至中大图书馆信用卡网上付款系统。请按了解。如你的图书证已到期,可前往「Online Payment system」登入系统,缴交图书馆罚款及费用。
     
  2. 现金或八达通
    到任何一所中大图书馆的支援或服务柜台以现金或八达通付款。
     
  3. 支付宝、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万事达信用卡、银联信用卡、Visa信用卡、微信支付
    到大学图书馆地下的服务柜台以支付宝、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万事达信用卡、银联信用卡、Visa信用卡或微信支付付款。
     
  4. 支票或银行汇票
    把抬头写上「香港中文大学」的划线支票或可于香港本地银行兑现的银行汇票寄回:

香港 新界 沙田
香港中文大学
大学图书馆
读者服务
(缴交图书馆罚款)

* 请在划线支票或银行汇票背面写上你的英文全名和学生/职员/校友/图书证编号。

浏览常见问题

相关问题

联络我们

发送电邮至
library@cuhk.edu.hk

 

致电
3943 7305

 

WhatsApp 我们
5578 8898
  上午9时至下午5时
(星期一至五)

 

Research Consultation Service  填写并提交表格

 

Research Consultation Service  预约研究咨询服务
 (适用于研究生、教学
 及研究人员)

 

如需其他学习支援﹐请与你的院系联络主任联络​

 

反馈与投诉程序

个人资料保护政策(隐私)

有关香港中文大学处理个人资料的政策,请浏览: https://translate.itsc.cuhk.edu.hk/uniTS/www.cuhk.edu.hk/chinese/privacy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