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覆: CUHK Library
最後更新日期: 2024年1月10日     瀏覽次數: 74

图书馆收到报告有关读者无法存取图书馆订阅的电子资源。通常,当读者点击电子资源链结时不被重新导向到正确的网站,反而在浏览器显示以下错误信息。

Chrome  Chrome
Firefox  Firefox
IE  IE

 

该错误可能由于你电脑的防毒软件。例如,防毒软件「卡巴斯基」(Kaspersky)的反网络钓鱼检测(anti-phishing detection)阻挡了该链结。

要解决上述问题,请按照以下步骤将图书馆网站的网址加到防毒软件的受信任网站。以下是防毒软件「卡巴斯基」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10的示例。

给在香港中文大学办公室内电脑用户的特别注意:如果要求输入密码(这意味着启用了密码保护以防止设置更改),请咨询部门的系统管理员。

 

步骤1

卡巴斯基设置页面中,在列表中选择反病毒产品,然后点击网络反病毒

Setting01

 

步骤2

点击设置...按钮。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受信任网站

Setting02

 

步骤3

点击添加按钮。在打开的文本框中输入 *.cuhk.edu.hk

Setting03

 

步骤4

点击确定保存按钮以保存更改。

Setting04

 

浏览常见问题

联络我们

发送电邮至
library@cuhk.edu.hk

 

致电
3943 7305

 

WhatsApp 我们
5578 8898
  上午9时至下午5时
(星期一至五)

 

Research Consultation Service  填写并提交表格

 

Research Consultation Service  预约研究咨询服务
 (适用于研究生、教学
 及研究人员)

 

如需其他学习支援﹐请与你的院系联络主任联络​

 

反馈与投诉程序

个人资料保护政策(隐私)

有关香港中文大学处理个人资料的政策,请浏览: https://translate.itsc.cuhk.edu.hk/uniTS/www.cuhk.edu.hk/chinese/privacy.html